top of page

为什么留学加拿大?


为什么留学加拿大

很多有计划前往北美留学的学生们在选择学校之前普遍存在着一个问题,去美国留学还是去加拿大留学?在国内家长的普遍观念中,美国是出国留学的首选,究其原因,就是早期中美建交后,“美国梦”这个词通过各种媒体渠道的宣传已经深入每一个人的潜意识,人们把美国作为出国的首选往往出于对于“美国梦”的一时冲动和向往,然而并未冷静的分析真正适合自己的是哪个国家和哪个学校,结果,经过几年的留学生活后验证了一个事实,理想和现实总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不少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却未能顺利在美国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且苦于美国的移民政策而被迫重返国内,或者转战加拿大留学移民。

什么样的人适合来加拿大留学呢?

其实,国内大部分工薪家庭的孩子们都适合来加拿大留学,因为工薪阶层的家庭都非常关心留学费用这个问题,毕竟自己所积攒的存款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如果想投资自己的孩子未来的教育,肯定是想找一个物超所值的国家和学校去深造学习,加拿大的教育和生活标准的质量在世界上都是名列前茅的,但国际学生的生活和学费的成本一般都低于其他国家,如美国和英国。例如,加拿大本科学费普遍在每学年14万人民币左右,然后美国的本科学费普遍在每年25万人民币左右,四年下来,加拿大留学的成本优势就显而易见了。

加拿大的教育水准如何呢?

加拿大和美国同属北美教育体系,加拿大教育文凭全世界认可,加拿大的高学术标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使你会赢得一个高质量的教育,为你的未来打开大门并使你的职业生涯收益无限。在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加拿大大学比比皆是,例如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大学等等。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植根于优秀的研究设施和科研发展的文化,你将有足够的机会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教育方面的一部分。在加拿大,政府和产业界共同支持包括:电信、医药、农业、计算机技术、环境科学的研究。

留学生在加拿大安全吗?

加拿大人以好客、开放和宽容著称。加拿大接纳了来自世界各地200多种不同族裔的人们,这是很容易找到与特定文化相关的民族食品和娱乐活动。这是这种彼此尊重和包容,促成了加拿大如今的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加拿大多座城市被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评定为2016年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例如温哥华和多伦多,在评定的指标中,城市的安全性也是重要的衡量指标,然而美国却很少有城市能够入围,究其原因是美国的枪械泛滥问题,以及接二连三的校园暴力事件导致了美国安全问题堪忧。

加拿大留学顺便还能移民吗?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当下又正值联邦自由党执政,对于国际留学生而言是一个非常有利的留学和移民的时期,对于已经在加拿大生活多年的留学生而言,自由党的政策一贯支持接纳和引进国际留学生的,因此来加拿大留学可以享有不少优惠政策,例如,父母有一方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留学或者工作,其子女可以享受安大略省的免费的高中教育,即使父母和子女都还未移民加拿大;加拿大专上学院和大学的留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1年至3年不等的工作签证,并且在工作满1年后有资格申请加拿大移民;加拿大安大略省研究生在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省提名,进而获得移民资格;加拿大留学生还和加拿大当地人享有同等的退税政策,每年留学生们都可以通过退税申请获得每年缴纳给政府的税费,等等。 加拿大的留学和移民的优惠政策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亲自来加拿大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和高质量的教育,亲自体验加拿大的利好移民政策。

 

加拿大麦凯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加拿大麦凯文教育咨询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教育规划和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为留学生提供留学规划、留学申请和海外生活方面的咨询。我们和加拿大各大院校保持的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为您孩子择校和就学期间提供最快捷有效的帮助和优质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咨询,或许一个电话、一条微信沟通能够改变您孩子的命运!

热评文章
近期发布
标签搜索
No tags yet.
关注我们
  • wechat id
bottom of page